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巨人不做队员做啦啦队 刘炜称不知姚明要回国

2009年08月06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天津电 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小巨人姚明将在近日回国,然后到杭州看望病榻上的前上海男排队员汤淼,还有可能回到上海“主场”设宴招待前火箭队友阿泰斯特。这位知情人还向记者透露,姚明很有可能将到天津观看男篮亚锦赛,为中国队冲击亚锦赛冠军出一把力。

  为了进一步印证知情人说法的真实性, 昨天中午,在男篮训练结束后,记者向姚明的密友刘炜求证此事,刘炜的回答有些含糊,“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从姚明口中得到他将回国的消息。其实,前两天我还跟他通了电话,一方面向他介绍了国家队备战的情况,一方面询问了他一些上海队的事情,不过他没有告诉我要回国的消息。”当然,刘炜不知道,不代表姚明不回来。据负责阿泰斯特来华的匹克高管透露,阿泰在日前接到了小巨人的电话,在电话中双方互相问候,并基本确定了在上海会面的具体行程:阿泰在杭州球迷见面活动后,由姚明接到上海主场设宴款待阿泰,而浙江省人民医院相关人士也在同一时间向记者透露,小巨人将和阿泰一起前往医院看望上海男排队员汤淼。

  既然姚明肯定回国了,那么他也基本上肯定会赶到天津观看男篮亚锦赛。 (刁勇 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