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涉嫌辱裁判 接到中国足协罚单

2009年08月06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前国足主帅哈恩还没有来得及品尝中超首胜的滋味,便因涉嫌在比赛中用钞票侮辱裁判,而接到中国足协开出的“15000元罚款和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的罚单。

  “对于中超赛场上的裁判判罚尺度的确是不敢恭维,也难怪教练和队员会有微词。

但像哈恩这样用钞票来直接向裁判示威的做法在中国足坛尚属首次。”昨天,一位中超教练在谈到裁判频繁成为赛场内“主角”时,既愤慨又无奈,“几乎每轮中超比赛之后都会爆出裁判问题。只是由于中国足协有明确规定,主教练不能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随便谈论裁判的判罚尺度,所以才让有关裁判的话题有所收敛。但到场看球的球迷不是瞎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这名中超教练虽然没有对哈恩的做法做任何评价,但不难听出他对中国裁判的“执法”水平还是有很大质疑的。

  据悉,重庆力帆俱乐部对于球队主帅哈恩遭重罚相当不满,“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处罚我们完全无法接受,哈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一切都是建立在主裁判不公正判罚上的。他们知不知道,当时全场球迷一直在喊黑哨,这难道不能说明问题?”虽然哈恩经纪人对于哈恩从裤兜里掏出一叠百元钞票向当执第四官员示威的一幕认为是外界的误会,直言哈恩当时不是在掏钞票,而是在找比赛名单误把钞票掏了出来。但显然这样的解释是说不通的,其实已经深谙中国足球之道的哈恩,太了解裁判背后的“黑手”,所以哈恩用“中国式思维”来讽刺中国裁判是完全可能的。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