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最新排名仍是108 两场精彩热身不属A级赛事

2009年08月06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虽然在7月份热身赛上连赢两场,但和上个月相比,中国队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位列世界第108位。和中国队并列第108位的还有马拉维、安提瓜和巴布达两个国家队。

  造成中国队名次并没有得到提升的原因是:首先7月份国足所进行的两场热身赛的日期不属于国际A级比赛日,因此虽然高家军赢得热身赛两连胜,但并没有在排名上有着一定的上升。

其次,中国队7月份的两个热身对手在国际足联排名过低,国足虽然赢得两场大胜,但含金量也过低,积分和排名也不会有相应变化。此外,该积分是以四年的年度成绩根据不同的加权值累积所得,因此高家军也被国足之前较差战绩所拖累,与上月相比积分也减少了5分。

  从目前来看,国足想在8月份通过两场热身赛提升自己的排名难度依旧不小,虽然这两场比赛均属于国际A级赛事,但由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在世界排名仅列第127位和第152位,排名过低,即便国足赢得大胜,其含金量也并非很高。整个榜单中,亚洲球队的排名也没有什么大的提升。其中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依旧位列亚洲三甲。日本队小幅上升1位,西亚两强沙特和伊朗以及刚刚打进世界杯的朝鲜队均在世界排名中下降3位。世界方面,巴西、西班牙和荷兰仍旧位居三甲,排名没有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