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鲁尼破门C罗替身助攻 曼联2-0瓦伦西亚

2009年08月06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鲁尼欧文击掌相庆(点击查看组图)
鲁尼欧文击掌相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季前热身赛中以2-0击败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鲁尼和小将克莱维利下半时各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两粒进球均是由C罗替身新援巴伦西亚发起,此役首发的欧文则浪费多次得分良机。

  此役是曼联在周末出战社区盾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同时也是备战期间的首个主场赛事,在上周五与拜仁慕尼黑的奥迪杯争冠赛中,此前保持着热身5连胜的红魔点球不敌德甲豪门最终屈居亚军。瓦伦西亚在近半个月的备战热身中同样表现不俗,取得2胜1平的战绩。在本场比赛之前,两家球会在欧洲赛场共遭遇6次结果双方各胜1场其余4战打平不分上下。就在热身赛前一天,曼联官方宣布主力门将荷兰老臣范德萨由于左手骨折在动过手术后需要缺阵8周左右。欧文、巴伦西亚先发首次在梦剧场亮相,并且欧文第一次与鲁尼在锋线首发搭档。卡佩罗亲临老特拉福德观战,赛前近7万名球迷和双方球员为博比-罗布森默哀一分钟。

  上半时开场,瓦伦西亚反客为主前5分钟一度占据场面优势。第2分钟,比利亚外围一脚远射既高又偏。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逐渐夺回了主动权。第6分钟,鲁尼与德拉特配合后接球起脚,结果皮球擦柱稍稍偏出。第16分钟,埃夫拉在与华金争抢高球时眼角受伤,但所幸接受治疗后并无大碍。第21分钟,鲁尼前场倒地铲断后直塞,欧文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出击凶猛的塞萨尔-桑切斯,欧文14码的挑射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

  第24分钟,巴伦西亚在右路一串精彩动作突破可惜最后传球未能形成威胁。第29分钟,华金右路大禁区边缘附近回做中路,米切尔25码外一记劲射,皮球重重击中门楣后弹出。第33分钟,曼联中前场打出精妙的小团队配合,可惜欧文最后的起脚角度太正,直接送给了塞萨尔。第35分钟,德拉特将华金脚下球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纳瓦罗近距离的头球射门高出。2分钟后,卡里克大禁区前沿一扣晃开角度后劲射打飞。随即,比利亚在费迪南德解围边路传球失误时也同样踢空。第43分钟,德拉特一脚远射低球偏柱而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瓦伦西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均对阵容做出调整。第47分钟,巴伦西亚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大禁区边缘起脚被塞萨尔直接没收。1分钟后,瓦伦西亚队还以颜色,米库节左侧传球铲射,被刚刚替补登场的库什恰克神奇封出。第50分钟,弗莱彻直塞妙传,欧文再次形成单刀,可惜突入禁区后的推射明显脚感不佳,直接推出远端底线。第52分钟,巴伦西亚利用身体和速度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右侧起脚传中,鲁尼7码处侧身力压阿莱克西斯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左角打破僵局。

  第57分钟,巴伦西亚前场突然前插断球,欧文向左侧一领,大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又偏出左立柱。第62分钟,弗格森对中前场球员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2分钟后,卡莱维利的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远角。第67分钟,大卫-席尔瓦大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库什恰克侧扑没收。第73分钟,巴伦西亚右侧再次给出精准妙传球,马切达停球一般,克莱维利果断拿球横向一带随即冷静低射锁定胜局。

  第79分钟,马切达左侧传球,吉布森迎上怒射打偏。第88分钟,纳尼肋部20码外劲射,塞萨尔扑球脱手,贝巴跟进补射将球送入网窝但却因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吉布森外围的一脚劲射又迫使塞萨尔侧扑才化解险情。最终,曼联2-0击败瓦伦西亚取得热身赛胜利。8月9日,英超冠军曼联队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与足总杯冠军切尔西进行社区盾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福斯特(46'库什恰克)/德拉特、费迪南德、埃文斯(46'奥谢)、埃夫拉/巴伦西亚(80'纳尼)、卡里克(62'吉布森)、弗莱彻(62'安德森)、托西奇(46'克莱维利)/欧文(63'马切达)、鲁尼(63'贝尔巴托夫)

  瓦伦西亚上半时首发(4-4-2):塞萨尔/布鲁诺、纳瓦罗、蒂尔伯特、马修/米切尔、阿尔贝尔达、巴拉哈、华金/马塔、比利亚

  瓦伦西亚下半时首发(4-4-2):塞萨尔/米格尔、马杜罗、阿莱克西斯、卡尔莱托/维森特、巴内加、马切纳、巴勃罗/大卫-席尔瓦、米库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