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美因茨前锋家庭全武行 殴打妻子球队也不要

2009年08月06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德甲升班马美因茨本周上镜频繁,先是主教练被炒掉,昨天又轮到球员被德国警方传讯。据悉,该队前锋邦塞在停车场上演了令人惊讶的家庭全武行。

  布基纳法索籍球员邦塞出生于1984年,上赛季为美因茨出场32场打入了14粒进球,邦塞最近脾气很不好,两天前他竟然在停车场因一言不合,对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拳脚相加。

据警方透露,当时场面极其凄惨,邦塞的太太被打得鼻青脸肿,而在这名可怜女子周围,竟然是一些破碎的食物和饮料。美因茨体育经理海德尔第一时间对媒体说:“难以相信这是我们的球员干出来的事情,我们看到了整个过程,他的太太被打得很惨,邦塞不是一个绅士,男人动手打女人的事情,在我看来是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容忍的。”目前警方已经收集资料准备以家庭暴力罪起诉邦塞,海德尔同时还表示:“我和主席施特鲁茨的看法是一致的,哪怕他是马拉多纳或者贝肯鲍尔,我们也不要他留下。”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