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亚泰前锋结缘俄美女 她力助爱人重振雄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解涵

  作为亚泰曾经的主力前锋,高建在去年租借给深圳队后,一度显得比较“沉沦”,本赛季也曾一度显得状态低迷,但上一轮中超联赛,高健的进球帮助球队1-1战平长沙。谈到这个进球,就不能不提高健背后的女友——俄罗斯姑娘萨沙,是萨沙给了高健重新崛起的动力。

  萨沙现年20岁,俄罗斯人,已经留学三年,现在就读于吉林大学,和高健相识刚两个多月,在高健困难的时候她坚定支持高健的事业,她知道,球员主要的是要先踢好球。高健心情不好发脾气时她能忍受,高健胃不好,她就多弄些适合高健吃的东西,在前段汽博会上,她还成了奔驰车的车模。高健喜欢看些经济方面的书,她就买书给高健看,两人在一起时还喜欢喝咖啡,萨沙的中国话说得很好,她也很喜爱足球,现在在这方面她和高健达成了一致,两人最喜欢的俄罗斯球队是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喜欢的球星变成了阿森纳的阿尔沙文。萨沙鼓励高健努力成为和阿尔沙文一样的球星,从现在开始踢球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高健现在每天晚上还要治疗自己腿上的老伤,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进球,高健很感谢老总刘玉明和教练李树斌的支持。特别是李树斌,都是沈阳人,两人在很多方便沟通更多一些,李树斌也给了他不少指导,包括前锋队员在一些细节的把握上。高健上次在亚泰进球已经是2007年的事了,在深圳队进球也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当时进球后他还充满爱心地用双手为地震灾区人民祝福。本月10日是高健的生日,本周末主场对阵江苏,高健渴望再用一个进球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