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带队打全运会江苏外教不说奖牌 三球队实力超己

2009年08月06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山西专电 在山西参加CBA夏季联赛的12支队伍中,很少有像江苏队这样几乎“倾巢出动”的球队。“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全运会和新赛季练兵的。”江苏队外教杰森说。

  上赛季一度遭遇信任危机的外教杰森,在两个月前却被确定为全运会和下赛季的江苏队主教练。

杰森说:“一个外国教练能够带领球队打全运会,至少在江苏队的历史上没有。”据了解,江苏体育局给杰森下达的任务是“夺得奖牌”,杰森却说:“全运会我们不说奖牌。至少有三支球队的实力要在我们之上。我们只能打好球,名次先不想。”

  在外界看来,杰森现在英雄气短的原因还是球队人员不够整齐,伤病问题频发。特别是中锋唐正东上赛季因伤报销,不久之前才恢复了训练。“唐(正东)现在只恢复到了70%,他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他回来后就要成为核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