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锦赛十大看点:林丹冲击三连冠 新人演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第17届羽毛球世锦赛即将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战幕,本届世锦赛看点多多,林丹冲击男单三连冠欲成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人,届时神雕侠侣能否再度上演携手登顶的浪漫一幕值得关注,王仪涵等9位国羽新人首次参赛,众小将实力不俗存在着首次参赛便夺冠的可能,韩国、印尼、马来西亚三强对于国羽虎视眈眈,欧洲羽坛则期待复兴,这让本届世锦赛充满了看点。

  林丹冲击男单三连冠

  在世锦赛历史上,林丹与国手杨阳是仅有的两位曾实现卫冕的男单选手,林丹在去年夺得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奥运会后的一系列比赛中战绩斐然,被认为是世锦赛冠军最大热门。林丹此次若能再度登顶,将创造三连冠的霸业,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男单第一人。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