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纪念健身日到超级杯 “鸟巢”8日从早忙到晚

2009年08月06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汪涌) 国家体育场“鸟巢”在8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从早忙到晚。以清晨将有3万多人参加集体太极拳表演、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开篇,到晚8时开始预计10时结束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鸟巢”一整天满负荷运转,承载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众多纪念活动。

  新华社记者5日从北京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获悉,8月8日清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将举办两项活动。一项活动是早7时至8时,有3.4万人参加的集体太极拳表演,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仅运送参与者的数百辆大轿车,就将把“鸟巢”周边所有停车场停满。另一项是8时半左右举行的第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此外,记者从中信联合体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众多渴望在这一天到“鸟巢”体会北京奥运会魅力的国内外游客的需求,当日“鸟巢”将限时开放,从上午9时至下午1时接待游客。之后,“鸟巢”将清场,准备接待当晚8时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两支世界劲旅将在此一决高下。这场比赛预计将有8万余名观众到场观看,同时将向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直播。

  承办意大利超级杯后,去年在“鸟巢”执导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张艺谋将卷土重来,他执导的大型歌剧《图兰朵》金秋十月将在“鸟巢”上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