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河南女排抽得上上签 跻身前八名希望大增

2009年08月06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我们这次算是抽了个上上签,但能否打进前八名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发挥。”昨天晚上,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欣喜地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参加十一运会的12支女排队伍在江苏太仓进行了决赛阶段分组抽签,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抽到了一支好签,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有东道主山东,以及上海、四川、浙江和北京。

从实力上分析,上海、四川高于河南,浙江也略强,山东和北京与河南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河南发挥好了,有跻身前八的希望。如果分在A组,则“必死”无疑。因为该组的八一、天津、辽宁和江苏4队实力明显强于河南,而每组只有前4名才进军前八,否则只有争夺第9名的份儿。

  程慎修介绍说,要实现这个理想,还需要一场场地拼。山东作为东道主,实力自然不容小视,就是成绩不如河南的北京也不好对付,他们拥有新国手薛明、曾春蕾,再加上届时从意大利回国参赛的前国手冯坤,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