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续签头号球星 玫瑰花园为罗伊开价8000万

2009年08月06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更多罗伊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据英文雅虎体育报道,开拓者队已经同意与球队全明星后卫布兰顿-罗伊续签一份为期五年、总额为7800万美元到8200万美元之间的合约。据称这一消息是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向英文雅虎体育透露的。

  英文雅虎体育报道称,开拓者队目前正在筹划一次关于与罗伊续约的新闻发布会,开拓者队方面有可能将会于美国(美国资料)当地时间本周四对外正式公布双方续约的消息。

  罗伊的经纪人鲍伯-梅耶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时就表示,根据最乐观的估计,双方的谈判在本周之内将会有一个决定性的转折,“我们最近进行了很多非常有效果的谈判,预期很快就会达成一个新的协议。”

  罗伊以及他的队友阿尔德里奇此前都进入了原来合约的最后一年,根据联盟的规定,他们可以提前和球队进行续约,新的合约年限可以在一年到五年之间,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原合约到期后正式生效。如果双方不能够在今年的10月31日之前达成续约意向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续约失败,此后罗伊将不能够再进行提前续约,必须等到夏天变成自由球员后再决定自己的去向。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罗伊在得分(22.6)、助攻(5.1)和抢断(1.13)三个方面都是球队的最高数据,他的同级生阿尔德里奇则霸占了开拓者队得分榜的次席(18.1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五球员有望变超级巨星 罗伊迎巅峰奥登将大爆发 
开拓者当家球星不满受冷落 罗伊隔空喊话要续约
奥尼尔险些与罗伊搭档 鲨鱼爆料:开拓者想要我  
犹豫雷霆终究选哈登 “罗伊第二”将联手杜兰特 
05至08七大新秀:德隆保罗入榜 罗斯罗伊成典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伊不值这个价钱
罗伊是科比终结者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防守罗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