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腰到位皇马夏季血拼结束 清仓比进货麻烦得多

2009年08月06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关于阿隆索的转会费,利物浦和皇马两家俱乐部都选择了沉默,不过坊间认为绝对不会少于3500万欧元。加上之前转会的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本泽马、内格雷多、格拉内罗和阿贝罗阿等球员,今夏皇马转会市场已经签出了将近2.7亿欧元的支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的夏季血拼行动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皇马的转会重点就是卖人了。

  相比买人,目前皇马的清洗工作进展可以说一塌糊涂,弗洛伦蒂诺事先估计的一亿欧元转会收入现在看来是个笑话。对于欧洲其他俱乐部来说,皇马准备清洗的球员就等于贴上了“清仓大甩卖”的标签,不狠狠地砍砍价你都不好意思来买人,也正因为如此,到目前为止共有八名球员离开了皇马,但是他们带来的收入是多少——1500万欧元。

  就是这1500万欧元还得打个问号。阿根廷人萨维奥拉转会葡萄牙本菲卡,账面上看似有了500万欧元的收入,但是有传言说皇马还得继续支付阿根廷人部分工资,这500万欧元算是亏得差不多了。

  类似亏本买卖还有很多,比如阿根廷人海因策,在皇马的税后工资是500万欧元,到了马赛就被削减到150万欧元,为了让海因策愿意赶赴马赛,皇马甚至倒贴钱弥补阿根廷人的工资损失。昨天和老臣萨尔加多解约,皇马又付出将近500万欧元的解约费。

  要说这真的一点都不冤,绿茵豪门皇马正在品尝当初一掷千金的苦果。很多球员当初来皇马,冲的就是高额的薪水,现在你想让别人走可以——钱一个子都不能少,凭什么我降工资到别的俱乐部?

  “我们尊重和俱乐部的合同。”这是不想离开皇马的球员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言下之意是即使踢不上主力也愿意在皇马拿高额薪水。

  亨特拉尔、范特法德、范尼、斯内德和德伦特,光是荷兰帮这五大“瘟神”,皇马想要把他们安安稳稳的送走都不太容易,更别说在他们身上捞回一亿欧元。弗洛伦蒂诺,你想得太天真了。

  支出(欧元)

  C罗  9400万

  卡卡  6500万

  本泽马 3500万

  阿隆索 3500万

  阿尔比奥尔 1500万

  内格雷多  500万

  格拉内罗  400万

  阿贝罗阿 400万

  收入

  萨维奥拉 500万

  卡纳瓦罗 自由

  科迪纳 自由

  哈维·加西亚 700万

  巴雷霍 300万

  海因策 自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