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斯特伍德征战火石 从英国公开赛获取积极因素

2009年08月0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埋葬掉上个月在英国公开赛获得亚军的极度失望,他计划利用未能夺冠的最好回忆来应付未来两周的比赛。

  前欧巡第一维斯特伍德又一次成为差点在大满贯赛上夺冠的球手,本周四他将站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的发球台前,而下周他将参加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

  “我非常接近于赢得那场对我来说最重大,在世界上也是最重要的比赛,”维斯特伍德周三在火石球场告诉记者,“我不得不抱以积极的态度,并从中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获取自信,而首要的就是应对接下来两周的比赛。”

  一个月前,36岁的英国人在周日决赛轮早些时候还拥有2杆优势,但最终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四洞延长赛。当时斯图尔特-辛克在延长赛中战胜了美国同胞汤姆-沃森。这与维斯特伍德在去年美国公开赛上的遭遇非常相似,他表示那让他花费好几天才从那种极度的痛苦中逃脱出来。

  “我不断猜想如果我做到了会怎样,”他接着说,“那两天,有许多的‘如果’和‘但是’,那个周日的晚上我还失眠了。但是一旦你过了那个阶段,你必须以积极的一面去运用它。”

  维斯特伍德在欧巡赛上获得过18个冠军,他一直很喜欢在火石球场比赛,去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取得并列亚军。“我一直认为我很适合这座高尔夫球场,”他说,“去年我在这里打得很好,一整周都很接近,打得相当不错。赢得高尔夫世锦赛将意味非凡,我从未赢得一场,但我获得了几个亚军。当你看它的时候,它们只是比大满贯赛稍微低一个层次。首先,你想赢得一场四大满贯赛,之后下一步就是赢得世锦赛。”

  周四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维斯特伍德将与美国选手本-柯蒂斯和日本球员片山晋吴同组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