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秀狂人本色 找不到司机发动大巴就要走

2009年08月0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穆里尼奥昨天在北京的秀水街让人们看到了他的狂人本色。在上午购物结束准备离开时,因为不满司机迟到,穆里尼奥竟然亲自发动了大巴车,企图开走。等到司机终于赶来时,他和球员又朝着司机一顿咆哮。

   昨天上午,除了参加球迷活动的4名队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率大部分队员现身秀水街“扫货”。

11点10分,他们正式抵达秀水,随后队员们一头扎进商场开始选购,穆里尼奥成了“独行侠”,或许是为了躲避记者,他始终独来独往,看到跟拍自己的记者,他也明确地说“NO”。只是在不购物时,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他才会满足。

   为了躲开媒体记者和球迷,穆里尼奥还在秀水跟大家玩起了捉迷藏,忽左忽右让人捉摸不定。刚刚进入秀水不久,记者在商场二层电梯口的一家商铺前看到穆里尼奥在选购裙子,经过一番挑选和讨价还价,他最终拿下。此后,他就开始神龙见首不见尾,在四层手表柜台前,记者们又看到了他的身影,但看到有人跟随,他一眨眼功夫就又消失了。

   尽管为了躲避媒体的镜头没少费心机,但穆里尼奥的收获是显而易见的,12点30分左右登上大巴时,他手里提着4个袋子,其中就包括他刚进商场时购买的那条连衣裙。国米原计划是12点30分收队,到了12点40分左右,队员基本到齐了。看到大巴还不走,穆里尼奥开始按捺不住,频频要求球队的领队催促一下,但大巴车仍没有开走的意思。

   狂人就是狂人,穆里尼奥随后的一个举动让人见识了他的本色,他来到大巴车前,熟练地启动了大巴车,车子一阵轰鸣,随后他坐上驾驶位置企图开走,好在领队拦住了他,将他劝了下来,要不然他真有可能开走大巴。就在此时,大巴车的司机终于赶来,穆里尼奥这才作罢,但他免不了和球员一起朝着司机一顿咆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