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副主席盛赞城市联赛 :为市民搭建一个舞台

2009年08月0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林晓华 记者魏铼摄

    (记者徐平实习生邱娟)正在武汉督战中国青年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3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以本报冠名的武汉市城市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每一个关心中国足球的媒体,都应该多多关心草根足球的发展,并为之鼓与呼。

    盛赞草根联赛
    “为普通市民搭建了一个舞台”

    “在国家体育总局工作时,我就非常关注亚洲展望计划的实施。
”林晓华说,在得知本报与武汉市足协合作,共同打造亚洲展望“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时,林晓华显得非常高兴,“普通市民需要这样的一个舞台来展示自己。我们不能将眼光只盯着国字号,更应该多关心业余足球和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只有足球的人口多了,中国足球的水平才能水涨船高。”

    痛惜汉军退赛
    “顶级联赛需要湖北足球”

    武汉队退赛,作为武汉人,林晓华深感痛惜。“我刚看到一篇报道,说这件事对湖北足球没多大影响,怎么会呢?!”“这两期国家队集训中,有这么多的武汉球员;这次亚青赛,热情的武汉球迷营造了如此热烈的氛围。可惜的是,中超联赛中却没有一支湖北的队伍。”林晓华动情地说,“湖北有这么多的大型企业,希望有人来重擎一面大旗。有了龙头的带动,湖北足球的发展才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也才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期待国足突破
    “成绩差的孩子需要鼓励”

    中国足球正处在低谷中,高家军更是牵动各方关注的目光。林晓华说:希望媒体多点宽容、多点鼓励。“他们(国足)就像成绩差的孩子,你总是骂他们,他们会越来越不自信。”
    对于新帅高洪波,林晓华如此点评道:他给国足带来了新的气象。“不过这支新国足要走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问题要去解决,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