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头暗战穆帅0-2莫拉蒂 兰帕德主动示好国米?

2009年08月06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莫拉蒂的暗战仍在继续,目前莫拉蒂2-0领先。国际米兰阵容中最后一丝隐患将决定穆里尼奥跟莫拉蒂掰手腕的最终结果。本来穆里尼奥处于全面下风,但随着斯内德被皇马留下以及穆里尼奥另一位爱将兰帕德再次主动示好,让国米主帅看到了翻身的机会。

  事实上整个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几乎可以说是莫拉蒂与穆里尼奥两个人的斗争,而在之前莫拉蒂大获全胜。穆里尼奥想要德罗巴(或者至少留住伊布)这样拥有强壮身体的中锋,莫拉蒂偏偏给他送来了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穆里尼奥想招揽旧将卡瓦略,莫拉蒂却把卢西奥带到了国际米兰。前两个回合,莫拉蒂2-0领先。

  原本莫拉蒂有机会以3-0完胜。如果赫莱布不反对加盟国米,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之后莫拉蒂又一度与斯内德走得很近,只可惜在最后关头皇马又宣布斯内德留队。虽然此事还有挽回的余地,但国际米兰在引进中场上的一连串挫折让穆里尼奥看到了扭转战局的一线希望。在北京,国米主帅再一次公开发难:“我需要一名中场,一名富有攻击性、有创造能力并且能够串连球队的中场。我不会说出这个名字。”但谁都知道,穆里尼奥说的这个人叫德科。

  穆里尼奥自始至终都在强调,德科才是自己最想要的那个人。但问题是,不仅仅莫拉蒂抵触葡萄牙人,连切尔西也在给德科制造障碍。按蓝军的意思,他们不会以低于700到800万欧元的价格处理德科,而对于一名上赛季已经显露出明显下滑趋势的32岁老将来说,这个开价显然过高了。莫拉蒂的态度也很明确:如果切尔西愿意将德科租借给国际米兰,莫拉蒂不反对穆里尼奥招揽旧部;但要为这位老将花转会费,那肯定没门。其实这也符合近年来国际米兰的转会策略:绝不在老将身上多花钱。菲戈和克雷斯波都不能例外,何况德科。

  以两家俱乐部现在的态度,即使穆里尼奥再怎么坚持,恐怕德科也很难在今夏投至麾下。而且莫拉蒂这边在斯内德告吹之后已经立即找到了新的替代人选——里昂队的巴西中场埃德森。埃德森技术出色,是一名全面的中场选手,而且有一脚不错的定位球技术。最重要的是埃德森今年只有23岁,还有提升空间。有意思的是,其实国际米兰并不是刚刚才开始对埃德森感兴趣,早些时候国际米兰就已经开始跟埃德森进行接触,但穆里尼奥的态度很直接“我不知道这名球员”。倒是埃德森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毫不介意穆里尼奥的贬低。“一名教练不可能熟悉所有球员,不过要是国米跟里昂在冠军杯中交过手的话,那他肯定就能记住埃德森了。”卡利恩多如是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里昂为埃德森开价2000万欧元有些偏高,而且因为里昂刚刚卖了本泽马,本身并不缺钱,国际米兰想要砍价并不容易。

  不过现在穆里尼奥又看到了转机。虽然德科加盟的可能性很低,却有另外一位更让穆里尼奥信赖的中场旧部主动示好。“意大利足球让我感觉到力量,我喜欢这种球队中被灌注力量的感觉。”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兰帕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虽说兰帕德当时是在夸卡佩罗和安切洛蒂给英格兰足球带来的意式革命,不过也能从中感受到他对意大利足球的向往。事实上去年国际米兰就曾积极引进兰帕德,只是切尔西不肯放人,最终才转而买下蒙塔里作为代替。如今若是兰帕德真有心来投,穆里尼奥自然欣然接受,莫拉蒂也会尽全力促成转会。兰帕德如能就位,等于穆里尼奥对莫拉蒂完成了一次绝地大反击。可能性?在这个卡卡、C罗和伊布都改换门庭的夏天,没有不可能,别忘了莫拉蒂手上还有巴萨送来的5000万欧元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