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赛季全美十大大前锋 新状元居榜首邓肯列第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有很多的专家会对上个赛季进行一系列的总结。最近,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的专栏作家奥斯汀-巴顿就进行了连续的盘点,总结了上赛季全美国篮球中各个位置的十大球员,包括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并且在总结十大球员的同时还排出了这个位置的最后五名球员。

  下面就是巴顿为我们评选出的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十大大前锋位置上的球员,新科状元格里芬位居榜单第一位,而刚刚获得总冠军的加索尔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名。

  第十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并没有被选上全明星阵容,而且也没有在季后赛上有着闪耀的爆发,开拓者也在第一轮就被驱逐出局,在与联盟任何大个子的竞争中也都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可是,毕竟他还是为这个球队的前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场均拿下了18.1分和7.5个篮板球,帮助球队实现了从03年之后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他最大的贡献或许在于,有他的存在,奥登可以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而开拓者的球迷不需要过于担心球队的内线攻击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