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出场得2分 杜普利两双天空客场负狂热

2009年08月0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在客场以67-76不敌东部老大印第安那狂热队。此役中国球员陈楠替补上场6分20秒,她2投1中得到2分有1次犯规1次失误。

  狂热队的凯蒂-道格拉斯得到14分,墨菲得到13分,加特京斯和比维拉分别得到12分。天空队中杜普利得到19分13个篮板的两双,弗莱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帕金斯贡献11分。

  坎蒂首先为天空队得到2分,随后狂热打出7-0的比分,摩尔、比维拉分别得分,加特京斯外线投中三分球。杜普利和弗莱斯分别得分,天空追成6-7。比维拉打三分成功,杜普利突破得分随后又罚中一球,坎蒂在3分47秒的跳投帮助天空队11-1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道格拉斯上篮得分,沙普打三分成功,埃利在2分01秒上篮得分,天空队领先了4分。道格拉斯和迪克逊本节结束前分别得分,首节双方战成16-16平。陈楠在2分23秒上场,她在1分36秒有次跳投不中。

  第二节9分05秒陈楠吃到一次防守随后被弗莱斯替下,达文波特两罚全中,弗莱斯还以颜色。比维拉外线投中,普莱斯罚中两球,弗莱斯在5分46秒上篮得分,天空队22-21领先。道格拉斯两罚全中,坎蒂跳投力保天空领先,墨菲两次跳投得分。帕金斯和杜普利分别得分,杜普利在1分29秒投篮得分,天空30-28领先.狂热本节结束前打出6-2的比分,墨菲和道格拉斯分别得分,霍曼夫在1.1秒跳投得分,上半场狂热队34-33领先。

  第三节狂热队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道格拉斯首先上篮得分,随后加特京斯、道格拉斯和比维拉分别投中三分球,狂热在7分39秒时取得45-35的领先。坎蒂跳投得分,弗莱斯在4分42秒上篮得分,天空还落后6分。加特京斯特在4分16秒时上篮得分,狂热始终占据领先。天空队随后打出一波6-0的比分,弗莱斯和普莱斯分别上篮得分,帕金斯两罚全中,1分12秒天空追成44-47。本节结束前加特京斯和詹姆分别得分,前三节狂热队51-45领先。

  陈楠在第三节结束前14秒上场,第四节一开场她就内线转身上篮得分,摩尔随后两罚全中,陈楠在9分钟时失误被摩尔断球,7分12秒陈楠被替换下场。摩尔和迪克逊分别得分,霍夫曼投中三分球,詹妮和摩尔分别得分,狂热打出一波11-0的比分,6分49秒凭借摩尔的得分,狂热取得62-47领先。5分44秒弗莱斯补篮得分,墨菲连中5分,帕金斯上篮得分,杜普利两罚全中,天空队依然落后两位数以上。迪克逊在4分26秒勾手得分,帕金斯随后补篮命中,帕金斯势不可挡连得7分,索顿在1分38秒补篮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时间所剩无几,狂热四罚三中,杜普利在7.2秒投中三分球,最终天空客场67-76失利。(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