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贝回归助河南战大连 教练组欲用胜利重建信心

2009年08月0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一场完败,下半赛季的开头并不美妙。不过诸多豪门上一轮的同时疲软,让建业依然保持在前三名,这多少给了失败而归的球员们些许安慰。本周六,建业将在主场迎战传统豪门大连实德,教练组对队员的要求是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

同广药的比赛当晚,建业队就飞回郑州,休息一天后,全队于本周二重新集结。对于在广州的失利,教练组没有指责队员,反而要求大家要力争用接下来的胜利重建信心。“或许是此前暂列榜眼让外界对我们有了更多期待,也无形中增加了自己的压力。其实回头看,失利是正常的。下半程刚开始就遭遇失利,确实是个打击,但现在重要的就是忘掉失败,全力投入到备战当中。”一位助理教练表示。

  简单的总结之后,球队就开始了积极的备战。昨天郑州一直下大雨,但并未影响球队的训练,下午仍进行了分组对抗。让教练和队员感到欣慰的,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主力前锋奥里萨德贝终于能够随队正常训练了。尽管奥利萨德贝还不敢完全发力大力射门,可他门前的良好感觉与战术配合意识还是高人一筹,多次受到队友的称赞。“从义赛到对广州队的比赛,我们都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贝贝能够上场,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会大大加强,这也让大家心里更有底儿了。”队长陆峰说。奥利萨德贝的复出,意味着周六建业锋线的“黑白双煞”将重出江湖。

  事实上,对阵大连实德不仅是球队的信心战,更关系到建业的未来走势:在目前中超“混乱”的时期,谁能乱中取胜将直接决定自己的命运,在保级球队纷纷揭竿而起之时,目前暂时排名靠前的建业来不得半点大意,否则上半程来之不易的“积蓄”被挥霍掉不是没有可能。 天 天

  建业VS实德

  河南建业预计首发442

  曾诚/张璐、宋泰林、赵鹏、李昭楠/陆峰、何滨、徐洋、姜坤/奥利萨德贝、内托

  大连实德预计首发442

  孙寿博/刘玉健、张耀坤、王圣、李学鹏/赵旭日、全雨根、王选宏、赵宏略/董芳卓、安贞焕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