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保护篮板球不力 出场时间平其职业生涯新低

2009年08月0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在客场以67-76不敌东部老大印第安那狂热队。此役中国球员陈楠替补上场6分20秒,她2投1中得到2分有1次犯规1次失误。

  此役过后狂热成绩已经为16胜4负这是2007年以来东部前20场最出色的成绩。全明星过后狂热已经取得4胜0负的成绩。狂热实力占优天空队与对方拼了半场,到了下半场天空被对方连续打出得分高潮。

  陈楠此役并没有受到天空的重用,在上场的时间内对篮板球保护不利。主力中锋弗莱斯打出33分钟7投6中得到15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在主力中锋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陈楠只获得了6分20秒的上场时间,这也平了她在与华盛顿神秘者队的出场时间新低。

  陈楠在第一节最后2分23秒替下弗莱斯,她在1分36秒钟有次跳投未果。第二节开始陈楠在篮下控制篮板球不力,被狂热队连续抢到四个进攻篮板,陈楠在9分05秒时吃到犯规,天空马上将她换下。第三节最后14秒陈楠再次上场,最后一节开始陈楠转身上篮得分,这也是她全场投中的唯一球。不过接下来陈楠传球失误被摩尔断掉,接下来陈楠再次漏掉篮板球被狂热抓住机会投中三分球,陈楠在7分12秒再次上场。

  从陈楠本场表现来看,她上场的这段时间内,狂热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而弗莱斯在场上时则很好的控制了防守篮板不给狂热二次进攻的机会。弗莱斯是目前WNBA的篮板王,只所以能够稳坐天空首中锋就是因为她有稳定的篮板球能和。陈楠与之相比,进攻倒是差距不大,主要还是在篮板球方面。如果陈楠有一朝日的篮板球能达到弗莱斯的水平,她才有希望竞争一下天空队首发中锋的位置。(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