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格梅森赛罗迪克横扫对手 冈萨雷斯休伊特晋级

2009年08月06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雷格梅森罗迪克晋级]
罗迪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为$1,402,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的第二轮的争夺全面展开。头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兵不血刃仅用时55钟就以2-0横扫德国人贝克尔。四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两个7-5战胜对手。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爆冷被同胞费雷罗击败。其他场次,野兔休伊特,美国人奎雷伊,法国选手吉奎尔和克罗地亚人卡罗维奇均淘汰对手晋级。

  首盘比赛,美国大炮罗迪克利用自己强大的发球不断冲击对手,贝克尔无法招架罗迪克凶猛的发球,前八局比赛罗迪克以5-3领先,第九局是罗迪克的发球局,本局比赛罗迪克轰出了2记ACE球,贝克尔挽回两个盘点后被罗迪克绝杀。这样罗迪克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始罗迪克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然后成功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贝克尔抓住自己的发球局扳回一分。前七局战罢,罗迪克以5-2领先。第八局中罗迪克未失一局的发球发挥了作用,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将德国人贝克尔淘汰出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仅用时55分钟,罗迪克轰出了8记ACE球,比贝克尔多出3记,贝克尔有2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罗迪克均高于对手。破发方面,罗迪克兑现了4个破发点钟的3个,贝克尔没有获得破发机会。本场比赛罗迪克的发球局全部得分。

  西班牙人费雷罗耗时78分钟以6-3,6-2战胜了同胞七号种子罗布雷多。本场比赛费雷罗轰出了3记ACE球比罗布雷多多出2记。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费雷罗均高于对手。破发方面,费雷罗有7次破发机会抓住了其中的3次,罗布雷多则浪费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另外,美国选手奎雷伊仅用时66分钟就以6-3,6-4的比分横扫对手。十一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以6-4,7-5击败德国选手舒特勒。

  另外两场焦点战,澳洲野兔休伊特苦战三盘以2-1击败以色列人D-塞拉。比赛用时1小时56分,两人共创造出16个破发点,两人均分,在破发大战中休伊特4-3领先对手。四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两个7-5战胜了克罗地亚人法拉。由于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的退赛法国选手吉奎尔成功晋级第三轮。(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