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掏钱重庆队员有新解:奖金鼓励队员进攻

2009年08月06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都是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刨食,打工仔就不存在中外之别。力帆主教练阿里汉因“非道德行为”禁赛三场,那也天经地义,没啥好说的。值得一提的,倒是阿里汉的辩护词,简直精彩极了,不拿出来分享一下,实在对不住大伙儿。


  中超京渝之战,阿里汉向场边第四官员挥舞一沓人民币,讽刺裁判收黑钱吹黑哨。他的经纪人这样解释:裁判判给北京队点球,阿里汉着急啊,边嘀咕边掏比赛名单,想看看北京队会由谁来主罚,一不小心,摸错了口袋,人民币就跑出来了。作为阿里汉的子弟兵,重庆队球员另有新解:说不定,阿里汉是掏钱鼓励队员进攻呢?我们可好久没发过赢球奖金了。

  可能阿里汉当时说着德语,要不就是第四官员英语不太灵,所以在死无对证的情况下,阿里汉为啥掏钞票,大家都不妨自由想像,“你能帮我换两张50么”,“你能帮我打瓶酱油么”……下一次再有持枪抢银行的,也可以说,“其实,我只是想掏存折来着”。

  季羡林先生,曾在生前要求自己: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这是个非常高的标准。“非道德”的阿里汉,至今闭口不谈掏钱事件,或许恰恰证明,他还是有道德、有底线的。至于左口袋揣着理由,右口袋捅着瞎话,永远和真理站在一边的那些人,咱们平日里也都遇到过,他们不去当律师,那是社会的一大损失。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