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否认执教中国女排 对汤淼康复情况表示乐观

2009年08月0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杨 君)前天下午,郎平做客搜狐体育时否认了自己重新执教中国女排的可能:“我这岁数和身体状况已经经不起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位置的考验和折磨了。”

  郎平认为这届中国女排队员身体条件都较好,很有潜力,她还给予了蔡斌很高的评价,认为他对排球非常内行。上任之初,蔡斌就提出了“快速、多变、全面”的执教思路,对此郎平非常认同。郎平表示,蔡斌是个年轻的教练,他有着全新的理念,这可能会给中国女排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在看过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比赛后,郎平认为,这届国家女排已经让她“看到了变化”。

  在此之前,郎平还专程到杭州探望汤淼。对汤淼的康复情况,她表示很乐观。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