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队公布集训大名单 广东日之泉共有4人入选

2009年08月06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新一期25人国奥队集训名单,为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进行备战,本月15日国奥队将迎来第一个热身对手津巴布韦。

  这支国奥队星光暗淡。大名单并未以参加2008年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为班底,杭州绿城的谈杨、成都谢菲联的张远和惠家康都没有入选。队中比较熟悉的名字,有山东的高迪、长沙的任航、湖北的周燎、大连的赵宏略以及延边的朴成。本届国奥队最大赢家是广东日之泉,共有4人入选,但他们并未入选过去年参加亚青赛的国青队。上海东亚只有王云龙一人入选。

  其实真正具有意义的国奥名单,要到11月才出炉,因为那时中超和中甲全面结束。

  又讯 国际足联昨天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的排名同上月没有变化,依然是第108位。上月凭借联合会杯冠军重回榜首的巴西队继续以1642分领跑。西班牙队的积分同上月一样为1590分,位居第二。荷兰也同样以1379分排在第三。亚洲球队,日本排名最高,以729分位列第17位,韩国队则以626分继续位列第48位,中国队在亚洲队中排名第11。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