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届国奥集训名单公布 中甲球队成第一大户

2009年08月0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为备战第三十届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协将组织国奥队在秦皇岛进行集训。昨天,新一届国奥队的集训名单正式公布。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大名单,共有25人入选国奥队。其中,中甲的广东日之泉成了本期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共有四名球员。

中超的北京国安有三人入选,山东鲁能贡献两人,河南建业也有两人入选。而获得全运会冠军的东亚队只有王云龙一人入选。

  这支国奥队最大的特点就是星光暗淡,为球迷熟知的球员大概只有周燎和朴成,像已经在中超踢上主力替补的谈杨和张远都没有入选。而金德的任航和实德赵宏略是这里面仅有的有过一定中超经验的人。因此,这份新一届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更多的是象征性的,象征着中国足球吹响了向第三十届奥运会进军的号角。广东日之泉这次有四人入选,这是18年以来第一次有这么大规模的广东球员入选国奥。如果追溯到上一次这么多广东球员入选国奥,那还得是1991年国奥的时候,徐根宝招入了胡志军、彭伟国、蔡庆辉和沈嵘。

  据悉,国奥队集训期间将与津巴布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国奥队目前还属于初建阶段,要通过集训和热身赛来考察球员,为队伍储备人才。

  集训大名单

  广东日之泉:郭子超、尹鸿博、潘佳、史亮,北京国安:侯森、王皓、于洋,山东鲁能:高迪、郑铮,大连实德:赵宏略、王亮,河南建业:张世昌、王驰,重庆力帆:张建、张礼,浙江绿城:晋鹏翔,成都谢菲联:冯卓毅,上海东亚:王云龙,长沙金德:任航,辽宁足协:蒋哲,湖北足协:周燎,河北足协:吴曦,深圳亚旅:张迅伟,大连毅腾:张靖洋,延边:朴成。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