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晨落脚惠灵顿凤凰队 问题少年渴望在澳超重生

2009年08月0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自从2007年被国奥队开除后,姜晨的足球生涯就一直不顺。能够被澳超球队看中,姜晨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希望能在惠灵顿凤凰队获得重生。

  谈到姜晨,很多人都会认为他是一个问题少年,不论是在天津康师傅队还是陕西中新队,姜晨都始终显得格格不入,在球员和教练眼中,他都太有个性太不合群。

正是这样,在近两个赛季里,姜晨不仅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并逐步成为边缘化人物。对此,姜晨说:“这也许是我的性格决定的,有些东西既然无法改变就只能接受现实。”

  个性孤傲的姜晨在锋线上感觉良好,当年在四川队踢球时,他的恩师翟彪说:“前锋最主要的是门前感觉,这种感觉是天生的,无法通过后天训练达到,姜晨在这方面就很突出,加上他有一定的速度,可以说有不少潜质可挖掘。”

  正是这些特点和潜质,为他打开了另外一扇门。凭借在试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姜晨最终打动了惠灵顿凤凰队的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谈到这次留洋,姜晨说:“在期待之余我仍有些无奈,毕竟我是因为在中国踢不上球,才决定留洋的。由于留洋的目的是为了能踢上球,所以在个人待遇方面也看得比较淡。”

  对于今后的发展,姜晨也有自己的认识。他说:“澳超的水平不低,他们很注重身体对抗,我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希望能通过训练来得到提高。我的速度和脚下技术在队中算比较突出的,所以在这些方面一定会多加利用,尽早形成自己的优势。”

  本周末,澳超就将开战,姜晨极有可能迎来澳超首秀,他对此表示:“如果教练安排我出场,我肯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同时,也希望这次留洋是我足球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让我有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