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寨版易建联抢眼 力助菲律宾84分狂屠斯里兰卡

2009年08月06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揭幕战精彩组图
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6日 天津报道)今天早上9点,本届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场。对阵的双方是菲律宾和斯里兰卡,由于斯里兰卡与对手实力差距过于明显,比赛在开场后不久就是去了悬念,但是在场上菲律宾队中9号阿奇拉从身形到动作都神似易建联,成为场下中国媒体记者们关注的对象。

  比赛开始后菲律宾就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等的实力,在首节进行到一半时,菲律宾就已经以18-4领先。
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就要数菲律宾队中的9号了。首节他在进攻中两次精彩的双手暴扣引得场下菲律宾队的后援团尖叫不断。

  这位名叫阿基拉的球员是菲律宾队的9号,出生于1987年,身高206cm。瘦高的身形本就已经神似增加力量前的易建联,再加上相同的发型和在场上技术动作上的类似,这位阿基拉立刻就让场边观战的中国记者们惊呼,“这不是易建联嘛!”不过这位山寨版的易建联显然不是“仿照”现在增重后的阿联,他更多像是出国前往NBA前的易建联。今晚的比赛他上场3节拿下15分。

  菲律宾队在亚锦赛的首战就为本次比赛带来了极大的分差,半场以44-17领先斯里兰卡,三节过后双方分差来到60分,86-26。最终菲律宾以115-31,拿下了84分的分差。(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 ·山寨版易建联赞赏中国易 自揭曾是美国NCAA战将
  • ·菲律宾开门红仍存疑虑 主教练直言畏惧韩国男篮
  • ·山寨版易建联抢眼 力助菲律宾84分狂屠斯里兰卡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