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董事长怒斥足协不公 阿里汉被罚纯属冤案

2009年08月0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手舞百元大钞怒向第四官员之后,撞在枪口上的阿里·哈恩被罚停赛三场并罚款15000元。面对这张粉碎哈恩中超首胜喜悦的罚单,当事人哈恩选择沉默回应,而力帆俱乐部上下却流露出了强烈的不满情绪。

   力帆俱乐部上下一致认为,哈恩会如此冲动都是由于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不公正。

当时比赛中的一位主力球员也表示:“之前我们就有心理准备,我们没有同意比赛延期,就会在这场比赛中吃亏。结果一到场上,果然是这样。当时我们打了大半场,几乎一个前场任意球都没有,反而是北京队获得了不少。如果比赛再多几分钟,说不定还有什么招数出来。”

  力帆俱乐部的董事长尹喜地甚至愤怒地表示:“我知道结果无法改变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我们不能老被人欺负,你要早说我们就不打了,直接给国安两个点球算了。中国足球再这样,真没法搞下去。”

   愤怒裁判不公的同时,力帆俱乐部同样也对足协仅凭这一组照片就处罚哈恩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力帆的一位官员表示:“一张照片能够说明什么事?哈恩到底说了什么,第四官员听得懂吗?拿着钱可以有很多种解释,照片不能作为证据。足协是否认真调查了这件事?还是仅仅因为媒体的报道就做出处罚?”

   对于目前仅积12分的“副班长”重庆力帆来说,来之不易的胜利喜悦都化作乌有之后,他们现在更多的是对未来保级形势的担心。俱乐部高层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通过比赛积攒了一点信心,阿里·哈恩的处罚后果比我们输球给国安还严重,你说足协这么搞不等于想我们降级吗?”而之后三场很有可能带队的助理教练魏新也表示:“处罚本来也是很正常的事,只是觉得不该出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刚刚有了一股必胜的气势,就遭遇这样的挫折,是不是今年就真的那么倒霉?”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