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晨加盟惠灵顿凤凰队 征战澳超接过高雷雷大旗

2009年08月0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宣布与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就姜晨的加盟事宜达成一致。这名23岁的大连籍前锋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惠灵顿凤凰队一个赛季,成为继高雷雷后第二名效力惠灵顿凤凰队的中国球员。

  惠灵顿凤凰队是澳超联赛中唯一来自新西兰的球队。上赛季结束后,凤凰队保留了大部分主力,离队的三名球员分别是主力门将德莫斯、头号射手斯梅尔茨以及中国中场高雷雷。本赛季,凤凰队的目标是进入前四。

  今年在中国备战期间,凤凰队在与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身披33号球衣的姜晨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得到了凤凰队主帅赫伯特的认可。随后,凤凰队向泰达提出了姜晨试训的要求。在凤凰队与广药的热身赛上,姜晨代表凤凰队出场,并再次得到了赫伯特的认可。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协商下,这名在天津过得并不如意的前国青前锋最终以租借形式加盟凤凰队一个赛季。

  出生于1986年的姜晨在场上司职前锋,不过由于泰达锋线人才济济,姜晨在上半程的中超联赛中仅仅获得27分钟的出场机会,加盟凤凰队或许能让这名小将获得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