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行共享巅峰 潞安召开大型用户座谈信息报告会

2009年08月0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2日,2009CBA夏季联赛第六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大型用户座谈暨信息报告会在潞安会堂隆重举行。集团领导任润厚、曹晨明、刘仁生与莱钢集团总经理陈向阳,天津天铁冶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吕春风,山西天脊煤化工投资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登胜,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阳宏,国电九江电厂党委书记刘天富,河北邯峰电厂厂长张熠辉,湖南岳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林,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兼徐州华润电力公司总经理王亚平,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忠祥、焦作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花,湖北煤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曙光11家大型用户领导欢聚一堂,共享合作盛举,畅谈企业友谊,同谋发展宏图。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晨明主持会议。

  集团副总经理刘仁生介绍参会嘉宾。

  集团董事长任润厚首先代表潞安职工家属对各大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支持潞安发展的用户代表表示感谢。任润厚董事长在欢迎词中介绍了近年来潞安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潞安突出战略管理,依靠战略制胜,不断推进战略发展进程。2008年,潞安煤炭产量达到4209万吨,销售收入达352亿元,实现利润43亿元。煤炭产量、利润两项指标均列全国大型煤炭企业第8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137位,比2000年迁移了353位。今年以来,潞安努力化挑战为机遇,以增量保增长,以增长保增效,以增效促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顺利推进,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目前,潞安的煤炭产业发展后劲十足,构建了煤炭集约高效生产配套技术体系,数字化矿井建设大见成效,资源整合工作全面推进,在山西境内形成了潞安本部、武夏、忻州、临汾、吕梁、晋中六个矿区的战略布局。

  会上,运销总公司信息中心做了专场信息报告,其报告题目分别为:《国际金融危机下中国经济形势》、《纵横天下九千里 称雄神州五百年--探寻晋商成功秘诀》、《沟通增进理解 携手共促繁荣--煤电钢三大行业成本分析》、《人生箴言》。

  座谈中,11家大型用户领导人简要介绍了各企业发展情况,他们一致认为,在多年的合作与发展中,各企业与潞安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潞安杯”邀请赛的举行为供需双方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拉近了彼此距离,促进了相互理解。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与潞安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发展空间,实现共赢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目标。

  (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