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开门红仍存疑虑 主教练直言畏惧韩国男篮

2009年08月0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6日天津报道)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首战今天上午9点打响,结果菲律宾队以115-31狂屠南亚弱旅斯里兰卡,取得开门红。

赛后,菲律宾主帅携4号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而斯里兰卡主帅则只身前往。

  “我们参加该项赛事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第一次是在韩国首尔。”斯里兰卡主帅库鲁普说,“但是菲律宾对于我们而言过于强大,我们很快就被对手拉开分差。在第二节我们很努力地取追分,但收效不大。”

  斯里兰卡篮球水平还在起步阶段,目前国内有联赛,但尚未完全职业化。根据这名主帅介绍,斯里兰卡联赛共分3个级别,1、2、3级分别拥有10支、12支和18支球队,他们想成为在亚洲有一定竞争实力的道路还很漫长。

  和斯里兰卡主帅有些不好意思不同,菲律宾主帅古奥显得信心十足,并给与对手一定的鼓励。“我知道在斯里兰卡,篮球也是一项十分受欢迎的体育运动。”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挑战韩国队,对手很强,我们面临的任务相当严峻。不过能取得这样的胜利是一个好的开始。”

  菲律宾取得了84分的优势,这虽然不是亚锦赛最大的分差,但足以让主教练喜出望外。“我们队中一半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锦赛,经验上还有待加强。”

  而至于历届分差,他直言“不太清楚,回去可以查查。”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