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享受家乡音乐 台湾DJ:我熟知他们的歌曲

2009年08月0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6日天津报道) 在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前,天津亚锦赛现场响起了熟悉的西域歌谣,卡塔尔的队员们就在家乡民谣中做着准备动作,看起来像是一群载歌载舞的舞会,动作整齐又不乏节奏感。

让人感觉十分可爱。

  而能够在中国听到卡塔尔音乐,这主要要归功于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著名DJ谢明宏。他在亚锦赛前期搜集了大量的亚洲各国的流行音乐,他告诉记者:“我就是要让所有队员在中国的赛场上同样能够听到家乡的音乐,让他们感受到亲切和自然。而且这些队员离开家乡来比赛,我们作为好客之邦,也会盛情款待他们。给他们播放家乡的音乐会增加他们对中国的好感。”

  同时,他透露说,他和亚锦赛的很多国家的队员都是好朋友,“我是他们的好哥们,这次去台湾打琼斯杯的时候,好多队员都事先给我打电话,问我台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他说:“所以能跟他们之间关系密切,主要还是音乐搭桥。因为我比较喜欢流行音乐,没事的时候我就搜集各地的音乐来欣赏,所以他们都很奇怪,还问我说‘怎么你知道我们最近听的音乐呢?’,其实,他们的流行音乐我都知道。”

  作为著名的DJ,谢明宏不但对音乐有研究,还对中国篮球及NBA了如指掌。这次中国国家教练组派戈尔去中国台湾刺探情报,谢明宏就全程陪同,他还把最有用的资料送给国家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