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对阵俄罗斯热身赛 特维斯贝隆将因伤缺席

2009年08月06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阿根廷足协4日宣布,由于伤病的原因,特维斯与贝隆将缺席8月12日阿根廷队客场挑战俄罗斯队的热身赛。

  刚刚加盟英超曼城队的前锋特维斯是因为脚踝扭伤缺阵的。此前,特维斯缺席了曼城队的季前热身赛。

曼城队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我们不希望特维斯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特维斯在这个夏天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赛季开始前伤愈,不要缺席与布莱克本队的揭幕战。”曼城队的网站表示,特维斯的脚踝是在上次国家队的比赛中扭伤的。随后,他在一次大雨中不慎滑倒,加剧了他的伤势。

  老将贝隆则是因为腿部肌肉拉伤而缺阵。此前,他率领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贝隆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获得了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青睐。

  根据计划,阿根廷队将于8月12日在莫斯科同俄罗斯队进行热身赛,这是阿根廷队世界杯预选赛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