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伤阿泰走火箭受冷落 新赛季比赛全美无直播

2009年08月06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2009-2010赛季NBA将于10月27日拉开战幕。头两支粉墨登场的球队是东部劲旅——前总冠军凯尔特人队和“大鲨鱼”奥尼尔新近加盟的骑士队。

  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在28日展开,他们将客场挑战森林狼队。

  根据赛程,新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将在2010年4月14日进行;明年2月12日至14日,达拉斯将承办每年一度的NBA“嘉年华”——全明星周末活动;2月16日常规赛恢复后半段比赛。

  姚明伤 阿泰走

  火箭受冷落

  全美无直播

  很不幸的是,火箭新赛季面向全美直播的场次竟然是零,他们已经从上赛季的冠军争夺者跌落到了焦点之外。在麦迪一蹶不振,姚明伤别整个赛季,并且罗恩·阿泰斯特远走湖人后,火箭受冷落也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火箭新赛季“背靠背”场次将达到22次,“圣诞大战”前后的10天里,火箭更是需要打7场比赛,火箭前38场比赛中更是有23场为客场比赛,并且对手多为顶级强队,这让火箭很可能在赛季开始阶段,就面临战绩上的颓势,引用现在火箭球迷最常说的一句话:“新赛季,火箭很可能兵败如山倒。”

  柳城

  不容错过的比赛日

  ◆揭幕日:奥胖“处子秀”

  这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将是奥尼尔在骑士的“处子秀”,奥尼尔将是这场“秀”的总导演。相信这也将是骑士和凯尔特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第一枪。

  这一天的另一看点是湖人对快船,科比将得到他梦寐以求的冠军戒指。

  ◆10月31日:公牛绿军相遇

  10月31日,也恰是万圣节前夜,这一天NBA将迎来他们的年度第一次大戏,如果你对上赛季季后赛公牛与凯尔特人的加时大战还记忆犹新,那么最好不要错过这一天公牛与绿军的对决,他们之间的对抗将为你诠释什么是“冤家路窄”。

  ◆12月4日:老牌劲旅的对决

  12月4日这一天我们将看到马刺与凯尔特人的对决,这两支球队分别是新赛季东西部最热的冠军争夺者,马刺交易来理查德·杰弗森,凑齐“四大天王”;凯尔特人也因为华莱士的存在有了“F4”组合,两支老到的冠军级球队对抗将非常有趣。

  ◆12月26日:圣诞大战

  每一年的圣诞大战都是球迷的盛宴,今年圣诞节的主角当然是NBA最热的两位天皇巨星:科比对詹姆斯。

  ◆1月6日:阿泰面对老东家

  特雷沃·阿里扎的火箭将在这一天客场挑战湖人,这也将是阿泰斯特和旧主火箭的一次照面,他们两人在休赛期间互换球队。

  ◆1月19日:总决赛的续集

  湖人与魔术的对决你肯定不会错过,19日的这场比赛是他们复仇的好机会。

  ◆2月12日:魔兽VS鲨鱼

  2月12日这一天骑士将迎来魔术的挑战,詹姆斯肯定没有忘记季后赛东部决赛被魔术淘汰的苦闷,霍华德也将得到一次在偶像奥尼尔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

  (ESPN专家马克·斯登推介,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