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老朱,加油!

2009年08月06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上午还在说故事没有说完,果然晚上就开了新的篇章。

  老朱终于还是确定回来了,意料之中。老朱为什么要回来?原因千千万,我们只说两条。

  第一,感情。周星驰说过:感情这东西,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俗话也说:感情这东西,本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说得多了,就有了感情。不管怎样,老朱对深圳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这里是他扬名立万的地方。每次回提到深圳,老朱都说“我对深圳有深厚的感情”;每次回到上海,老朱都说“阿拉在深圳如何如何”。所以,感情是老朱回来的一大因素。

  第二,事业。当年来到深圳,老朱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直到离开深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离开深圳,老朱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不过是走向泥潭,直到武汉队解散。不夸张地说,深圳是老朱的福地。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那么,在泥潭里跌倒呢?就只能爬出泥潭,回到岸边站起来了。深圳,就是老朱的岸,而不是上海。要再一次证明自己,深圳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我在《说春秋》里常用这样一句话:可以激动,可以感动,但是不要冲动。对于老朱用了这么长的时间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应当充分理解。毕竟对于老朱来说这是一次重大的决定,是东山再起,还是英名彻底毁弃,也许都在一回了。有人说老朱前天回上海是被他妈妈叫回去吃饭了,那没什么,要紧关头,跟妈妈吃顿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跟妈妈吃完饭再出来,感觉是不一样的。

  不管怎样,老朱回来了,我们的冠军教练回来了。老朱能否再次上演深圳奇迹呢?我们拭目以待。

  “老朱,加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