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明宇率成都元老再战申花 筛选球迷高手为复仇

2009年08月06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周末和申花中超比赛的垫赛,被成都俱乐部包装成为了一场公益活动。

  第一循环成足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成都高层约战朱骏进行了一场30分钟的比赛。申花方面派出了谢晖、区楚良等队员,结果疏于训练的成都队惨败。

本周六,上海申花主场挑战成足,作为回访比赛,申花俱乐部已经向谢菲联俱乐部发出了打一场垫场赛的“战书”。成都应战,而且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上海人民在灾后重建中给予了都江堰市大力支持,所以我们希望这次能带上两名都江堰的球迷。”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上一次我们被打惨了,体能和组织都差,他们明显实力比我们强,这次我们希望选拔出水平不错的球迷。”

  朱骏对于这样的比赛相当重视,上一次比赛,上海方面首发出场的11人中,除一名记者和朱骏本人外,其余队员均是曾经的职业球员。目前,成都方面能参加比赛的人员以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记者为主,暂定马明宇担任队长。在实力上,申花依旧占据着优势。朱骏表示:“上次我们热身赢了,但是比赛输了。这次,我们要双赢。”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