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隆索重返西甲加盟皇马 萨尔加多惨遭“开除”

2009年08月06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利物浦和皇马官方网站同时宣布,红军中场球员阿隆索正式转会伯纳乌。西班牙媒体猜测,阿隆索身价约为3400万英镑,其中皇马先期支付3000万英镑现金,另外400万英镑将根据阿隆索出场次数而定。

而皇马为阿隆索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8万英镑的新合同。

  至此,皇马已经在今夏签下了9名球员,总花费约2.47亿欧元。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承认,银河战舰II的组建工作全部完成,“阿隆索是我们最后一名引进的球员。”西班牙媒体认为,相对于“银河战舰Ⅰ”,“银河舰队Ⅱ”至少有两大优势:位置更广、球员更年轻。“银河战舰Ⅰ”时,弗洛伦蒂诺奉行的是“齐达内+帕文”政策,在转会市场上主攻中前场球星,后卫人才则从青年队选拔。而如今,老佛爷不但买来了C罗、本泽马、卡卡等中前场巨星,也买了阿尔比奥尔、阿维罗亚等后卫,实现了全方位引援。

  而从年龄结构来看,“银河战舰Ⅱ”更年轻。当初菲戈和贝克汉姆加盟皇马时已是28岁,齐达内也有29岁,而如今C罗、本泽马等人连25岁都不到,9人的平均年龄只有23.5岁,西班牙媒体表示:“这意味着皇马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竞争力。”

  一方面有人加入,另一方面皇马的清洗活动也在进行。昨天,皇马宣布与效力了10年的老臣萨尔加多解除合同,一次性赔偿萨尔加多300万欧元。由于西甲新赛季初期报名只有28个名额,因此西班牙媒体认为,如今一线队有超过30人的皇马还将继续裁员。

  记者 张斯瑜 实习生 魏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