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老飞人贡献13分 卡塔尔擒哈队剑指中国男篮

2009年08月06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内线弹簧人
内线弹簧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09年男篮亚锦赛继续首日角逐。在C组首轮角逐中,卡塔尔男篮以77-62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卡塔尔队小组次轮的对手是印度队,而哈萨克斯坦队将出战中国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2、23-18、15-13和24-19(卡塔尔队在前)。卡塔尔这边,阿里-萨德-阿布杜拉希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亚洲老飞人亚辛有13分入帐,阿里-萨伊德砍下15分;哈萨克斯坦这边,泰乌-图尼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帕诺玛里夫有11分入帐。

  卡塔尔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小组赛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所以他们首轮的表现引人瞩目。首节刚开始两队都打的很谨慎,双方比分战成5-5平。亚辛跳投不中,阿里-赛义德补篮得分。卡塔尔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而在首节最后时刻,哈萨克斯坦队连续得分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卡塔尔队以15-12领先哈萨克斯坦队。

  第二节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亚辛关键时刻篮下强攻得分,两队战成21平!此后卡塔尔队突然发威连得6分迫使哈萨克斯坦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泰乌-图尼克外线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阿里-图尔基三分球还以颜色。虽然哈萨克斯坦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半场结束时,卡塔尔队以38-30领先。

  第三节落后的哈萨克斯坦队略显急躁投篮命中率下降,卡塔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帕诺玛里夫两罚一中,紧接着亚辛跳投命中,卡塔尔男篮以48-38领先。两队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多,哈萨克斯坦队的失误较多,而卡塔尔队篮板不错。第三节结束,卡塔尔队以53-43领先。

  第四节哈萨克斯坦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卡塔尔队的防守不错。末节过半时,卡塔尔队领先12分。最后一节在亚辛的带领下,卡塔尔队始终保持着8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哈萨克斯坦队并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卡塔尔男篮以77-62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搜狐体育 jim)

  • ·哈萨克斯坦主帅自评输球原因:已准备好战中国
  • ·前亚洲篮球先生抱怨球馆太热:篮球太新影响发挥
  • ·组图:卡塔尔教练场边大发牢骚 质问裁判表不满
  • ·卡塔尔主帅赛后突然发怒 因空调问题拒绝发布会
  • ·亚洲乔丹显全面风采 “神秘之师”绝对不容小视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