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重庆共摘五金两银

2009年08月06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日前,第四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吉林长春落下战幕。代表重庆出战此项赛事的市37中跆拳道队发挥极为出色,勇夺四枚个人金牌、一个女子团体冠军以及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这是我市在此项比赛中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中学生跆拳道官方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山西、内蒙古等地的80余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作为我市中学生跆拳道项目发展较为突出的学校,市37中组队参加了此次角逐。由于准备充分,12名运动员参赛就有8人获得奖牌。据介绍,获得金牌的四人分别为漆星辰、张诗雨、殷汝琳、向靖宇,李华丽、杨蕊馨获得银牌,任柯、余鑫则各自收获一枚铜牌。同时,由于女子选手在个人赛中发挥出色,她们还一举摘得了女子团体的金牌。

  对于这样的成绩,市37中校长毛伟表示:“这既是我们学校的荣誉,也整个重庆的荣誉。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不仅要使得跆拳道队竞技水平更进一步,而且要将跆拳道发展成为学校的特色体育项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