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怒斥美国菜地球场 赞梅西道出巴萨一大进步

2009年08月06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4比0轻取西雅图海湾者后,巴塞罗那迎来了热身赛中的三连胜。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却对奎斯特球场糟糕的草坪状态提出了严肃批评。“草皮实在太差了,我们这些天曾尝试进行一定的修复,但时间太紧来不及了。”瓜迪奥拉庆幸球员们能全身而退,“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没人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球员们全都健康的结束了本场比赛。”

  由于在赛前当天训练中受伤,刚刚伤愈复出的马克斯将不得不再休养半个月。对于墨西哥人的伤情,瓜迪奥拉看的很轻松:“我希望他能在几天后痊愈,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工作,并加快康复速度。”

  在评论本场比赛时,瓜迪奥拉认为巴萨表现不错,整个球队渐渐找到了感觉。“我们踢得很好,与前几场比赛不同,我们的防守球员开始找到了默契。另外球的运转很正确,这保证了我们能够在进攻方面持续施压。我们正在一点点找回上赛季的状态。”瓜迪奥拉同时还表扬了梅西、佩德罗和杰夫伦,这三名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球员都在今天取得了进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