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夏季联赛小组赛第四轮 山西中宇遭开赛首败

2009年08月06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76∶82,山西中宇负于江苏南钢。8月5日,2009年CBA夏季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山西中宇遭遇到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之前,山西队与江苏队都是三连胜。备战全运会的江苏队,由唐正东领衔,配备更为完整。

相比之下,中宇的内线处于劣势。最终,中宇遭遇到了本届比赛的首次失败。8月6日,小组赛最后一轮,出线形势颇为微妙。3胜1负的山西中宇对阵2胜2负的浙江广厦,4胜0负的江苏队VS3胜1负的广东队。如果山西中宇胜、广东胜,再加上江苏队,就形成三队连环套。依据赛程,小组前两名进军半决赛;与另一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胜者争夺总冠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