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届国奥大名单已出炉 辽宁全运队共4人入选

2009年08月06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25人集训大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刚刚参加完全运会U20男足决赛的辽宁队共有4人入选。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协多次考察1989至1990年龄组的优秀球员。

于今年7月22日开始的第十一届全运会U20男足决赛,国奥主帅刘春明曾现场观看队员比赛。在足协的这份名单之中,代表辽宁队征战全运会的王云龙、蒋哲、王亮和赵宏略全部入选,其中,王亮和赵宏略来自大连实德队,王云龙来自上海东亚,蒋哲来自大连毅腾,他也是国奥队中唯一一名来自乙级联赛的球员。

  本次国奥队集训将于本月9日开始,地点设在了秦皇岛。昨晚,记者联系上蒋哲时,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国字号球队,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够站稳脚跟,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示出来。 ”

  代表辽宁队征战全运会决赛,蒋哲以4粒入球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对此,他并不在意,相反对于辽宁队第四名的成绩有些“耿耿于怀”。“挺可惜的,半决赛打广东,下半场我们有机会解决掉对手,最后罚点球,就是运气因素了。 ”

  国奥队25人大名单

  郭子超、尹鸿博、潘佳、史亮、侯森、王皓、于洋、高迪、郑铮、赵宏略、王亮、张世昌、王驰、张建、张礼、晋鹏翔、冯卓毅、王云龙、任航、蒋哲、周燎、吴曦、张迅伟、张靖洋、朴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