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签下阿隆索终于停手 银河战舰升级准备起航

2009年08月06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皇马昨日凌晨又在球员交易市场中出手,引进利物浦队中场球员阿隆索,“银河战舰Ⅱ”真正完成了总装。这也是皇马在今年夏天球员转会市场上引进的最后一人,他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开销已经超过了两亿英镑。

  西班牙媒体报道说,皇马为阿隆索支付了3000万欧元(约合4310万美元)的转会费,与阿隆索的合约为期4年。

  随着阿隆索的加盟,皇马的新赛季的豪华主力阵容也已经全部构建完成。本泽马突前和小小罗、劳尔、卡卡一起组成恐怖的前场攻击群;中场阿隆索负责进攻调度和策动,拉斯·迪亚拉全身心投入防守;后防线上几乎完全复制西班牙队的主力配置,一左一右的阿贝罗阿和拉莫斯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佩佩和另一名西班牙国脚阿尔维奥尔组成中卫搭档,门将位置上的卡西利亚斯更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