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飞鱼亮相众媒掌声如雷 张琳:我喜欢郭德纲

2009年08月06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张琳在发布会上回顾自己的世锦赛之旅
张琳在发布会上回顾自己的世锦赛之旅(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6日北京报道) 尽管看起来非常疲惫,但张琳还是诚恳地向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们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跟大家好好沟通一下。”罗马游泳世锦赛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张琳如是说。

  北京时间8月6日,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勇夺1金1铜的张琳在北京木樨园体校举行了一次媒体见面会,他与教练陈映红一起对世锦赛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午11时,当身穿国家队队服的张琳和陈映红教练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几十家媒体自发性地为他们鼓掌。虽然面带微笑,但看得出张琳显然还是比较疲惫,才回到北京1天的他,并没有很好地调整好时差。

  从罗马归来,张琳已经不愿意将精力过多地放在世锦赛上,世界冠军的头衔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更加激励他前进的动力。对于记者们的提问,张琳和陈映红教练都进行了回答,而记者们的关注也从世锦赛放到了接下来张琳的高原训练、全运会以及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8月8日,张琳将再次前往昆明高原,进行为期1个月的高原训练。刚经历了高强度的世锦赛,如今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高原,这让大家不禁担心起张琳是否能够经受得住这样的考验。张琳对此倒是胸有成竹:“虽然世锦赛的1500米自由泳我有些体力原因,但是这确实是对我的一个考验,毕竟我全运会也要参加很多项目。我现在恢复得还算可以,而且前往高原训练也将进行针对性训练,因此问题也不大。”

  结束高原训练之后,张琳即将面对全运会的挑战。尽管已经成为了世界冠军,但对于全运会,张琳也丝毫没有马虎:“世锦赛为了国家,全运会更多的是要为北京做贡献。全运会项目比较多,激烈肯定也会非常激烈,自己每一项都尽力去拼吧。”

  此前有很多人认为张琳与影视明星佟大为长得有些相似,尽管此前张琳本人曾经多次表达出自己的感受,但这次又有记者开始提出这个话题。对此,张琳显得有些无可耐何,他笑着说:“我觉得还好吧,并没有觉得特别像谁。”除此之外,张琳也表示自己平时的重点是在训练,并不会过多地关注娱乐圈。训练之余,张琳的爱好也仅停留在听相声、音乐以及看看新闻。

  不过说到听相声,张琳一下来了兴趣:“作为一名北京人,我对相声还是有非常浓厚的感情。不光是喜欢现在的郭德纲,还有以前的马三立、刘宝瑞等等,我都非常喜欢。”

  雄心-张琳卧室照片更迭凸显雄心 比德尔曼替成新对手
  心声-8月8日奔赴高原 张琳首谈新泳衣称不会影响突破
  未来-张琳2010欲赴美德训练 陈映红:世锦赛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