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45分钟送金球级表演 C罗在西甲难憾他地位

2009年08月06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西雅图的博物馆,最能吸引梅西眼球的莫过于乐坛巨星迈克-杰克逊遗世后留下的一只镶满珠宝的手套。而在座无虚席的奎斯特球场,近7万观众同样被阿根廷人华彩四射的足球魔术所震惊。两个进球,一个门柱——单凭巴萨10号上半场45分钟的“金球级”表现,“值回票价”自然成了美国球迷赛后意犹未尽的最好表达。

  加泰罗尼亚人此次选择美国西部进行拉练,用意相当明显,就是为了借三冠王之势,在这个皇马已经进入的地区直接抢夺马德里人先期占有的市场份额。正因如此,要想胜过斥资近3亿的银河战舰,梅西就成了红蓝军团商业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这不,尽管在几天前的训练中,阿根廷人疑似受伤,但最终还是出现在了西雅图海湾者队主场。很快,巴萨10号就开始让全场观众享受起了“梅西秀”:第15分钟,连过三人的小跳蚤左脚推射考验了主队门将。“阿根廷人开场很活跃。”西班牙媒体的赛事直播员如此评论道。

  一个活跃的“跳蚤”能迸发多大的能量?巴萨巨星每隔20分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第20分钟,梅西禁区弧顶接哈维横传中距离发炮,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将将绕过西雅图队门将奋力伸展的指尖进入网窝。《每日体育报》评论道:“在经过了两次个人表演尝试后,梅西用威力十足的一击拉开了季前赛的进球大门。”但显然,莱奥觉得还不够——第40分钟,阿根廷人从中路回到了右边老位置,接哈维斜传后低射再次洞穿主队门将十指关。

  当9400万先生C罗还在苦苦追寻加盟皇马后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时,梅西已经轻松完成了梅开二度。09/10赛季的金球归属还有悬念么?从某种意义上看,葡萄牙人离开熟悉的曼联选择陌生的皇马,很有可能拉大了下赛季在世界第一球星争夺道路上的距离。原因很简单,个人能力上,皇马9号或许并不弱,但在一个缺少配合的团队里,就像被去了头的小龙虾,虽然肉不少,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可在巴萨,无论梅西出现在中路还是两边,都有队友进行源源不断的呼应合作。

  另一方面就是心态作祟,多次叫嚣自己是“世界第一第二和第三”以及“我值9400万”的C罗过于高调,从连热身赛都会遭到对手粗暴犯规伺候上,就可以看出其引发的不满。反观阿根廷人,却用一贯的低调赢得了队友的回报:非但哈维主动表示“梅西是第一,球队的其他人都得靠边站”,就连巴萨高层也忙不迭的主动提出加薪续约,用1500万年薪和3亿违约金将他烘托成世界第一球星。

  在梅西的45分钟惊艳下,媒体关于比赛最佳风景的点评显得中气十足:“半场两个进球,特别是他那场上力求闪耀自我的迫切愿望,显示了假期归来后良好的身体状况。这是一个信号,这将是阿根廷人完成世界第一加冕仪式的新赛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