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日NBA:开拓者榜眼开启续约 费城底薪签约老将

2009年08月0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6日,NBA漫长的休赛季截止到目前已经进行到了一半左右,虽然自由球员市场上主要的人员都已经名花有主,但是依然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消息传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些什么样的消息吧。

  开拓者二哥开启续约

  对于波特兰开拓者来说,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队两大核心的续约问题了,在刚刚结束了“大哥”罗伊的续约工作之后,“二哥”阿尔德里奇的续约也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据ESPN的资深体育记者查德-福德称,现在双方已经就续约问题展开了正式的谈判进程,这也就意味着阿尔德里奇的续约工作已经正式开始,虽然现在的具体进程还不得而知,但是开拓者留下这内外两大核心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费城底薪签约老将

  曾经在NBA效力数支球队的老将布雷泽克已经原则上和费城76人队达成了一致,将以一份老将年薪回归到NBA的怀抱。上赛季的布雷泽克效力于意大利联赛,不过他是2000年首轮第二十七位的新秀,在2001年正式加盟NBA之后,曾经在这里征战过7个赛季,效力过的球队也包括步行者(三个赛季)、山猫(三个半赛季)、活塞和猛龙(二者合计半个赛季30场比赛)。据称布雷泽克的新合约为老将薪水的110万美元,时间为一年。

  老奈特吸引数球队

  现在已经34岁的布莱文-奈特并不是一个被大家所熟知的一线球星,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也很少传出消息,但是据他的经纪人称,现在的奈特依然吸引了很多家球队关注的目光。据称,有多达八支球队都在追求这个老将,不过大多数都是把他作为后备人选,需要等待其他球员签约之后才可以决定。奈特出生于1975年,1997年被骑士选中,04-05和05-06赛季在山猫队打出了巅峰水平,分别有10.1分9.0助攻和12.6分8.8助攻入账。

  纽约继续试训老将

  据消息人士传出的资料称,纽约尼克斯队将继续试训另外一名老将,那就是被小牛交易走并且随后被灰熊队买断的斯塔克豪斯。据这份消息称,尼克斯会在当地时间的周四与这个老将举行会面,然后试训以确定是否签约。在这次试训之前,尼克斯已经先后试训了被步行者买断的贾马尔-汀斯利和去年从快船退役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不过试训结果现在还不得而知。

  热火宣称无意答案

  迈阿密热火队的总经理帕特-莱利表示,球队现在无意和后卫自由球员汀斯利和艾弗森进行对话。虽然上一个星期汀斯利想要访问迈阿密,但是这个计划最终还是被取消了。这主要是因为莱利认为球队现在有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计划,所以这其中就没有什么空间来让他们签下这样的老兵球员了。据称,所谓的这份计划还是与2010年有关系,球队希望可以和韦德达成一份长期的签约协议,并且还能够在明年夏天增加另外一个顶薪球员,成为韦德的帮手。

  费城任命助理教练

  费城76人队近日宣布,球队的主教练艾迪-乔丹任命了一个新的助理教练,这个人就是曾经担任76人主教练的兰迪-艾格斯。现在76人队的助理教练组包含有四名成员,除了艾格斯之外,还有首席助教麦克-奥克伦,助教吉姆-蓝纳姆和前几年退役的阿隆-麦基。艾格斯曾经在03-04赛季执教过76人52场比赛,此后又前往华盛顿投奔乔丹,成为了奇才队的助教,现在又跟随着乔丹返回了费城。

  小牛无意塞申斯

  据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现在无意自由球员拉蒙-塞申斯,并没有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加入塞申斯的争夺战。现在对于塞申斯最有兴趣的球队应该是纽约尼克斯了,不过因为塞申斯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所以雄鹿队有权利匹配关于他的任何合同。当然,现在报道称雄鹿队只会匹配300万或者以下的合约,不过由于此前魔术队和戈塔特的例子在先,所以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没有定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