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女网冠军赛第二轮 郑洁胜维斯尼娜进16强

2009年08月06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今晨进行的洛杉矶女网冠军赛第二轮中,郑洁再挫维斯尼娜后跻身16强,而彭帅昨天惜败于2号种子兹维娜列娃,未能继续前进。

  这是郑洁在本站第二次陷入两小时以上的三盘苦战,幸好她在决胜盘发挥极佳,送给维斯尼娜一盘6比0,才没有让此战拖得更长。

头两盘比赛,双方各胜一盘6比4。其中维斯尼娜在第二盘后段突然爆发,拿下关键的破发局后扳平了盘数。但回勇只是昙花一现,进入决胜盘后,好状态突然不翼而飞,特别是在郑洁的3个发球局中,维斯尼娜完全陷入被动,居然总共只拿到过1分。保发异常顺利令郑洁可以在接发局中放手一搏,很快就将对手的阵地完全攻陷,得以节约更多的体力应付其后的双打恶战。

  彭帅原本有望率先挺进16强,可惜在对2号种子兹维娜列娃之战中功亏一篑,输掉了决胜盘的抢七后遗憾止步。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在一场苦战中力克金久慈,下轮将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相遇。今晨晋级的还有佩特洛娃、查克维塔泽、佩内塔和拉德万斯卡姐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