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备战“阿巴之战” 马拉多纳谨防球员受伤

2009年08月0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5日体育专电 为备战下个月与巴西队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将在8月12日与俄罗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5日表示,在这场热身赛中,任何球员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都将是一场“灾难”。

    “在对阵巴西队之前,我不想冒险。球队中任何一名球员的受伤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灾难,这会给巴西队更多的机会。”马拉多纳说。8月4日,阿根廷足协已经宣布,伤势尚未痊愈的贝隆与特维斯将缺席12日进行的热身赛。

    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位列巴西队、智利队和巴拉圭队之后,排名第四,领先第五名的厄瓜多尔队两分。根据规则,排名前四的球队将直接晋级,第五名将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进军世界杯。

    “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因此,我们要不断进攻,要向对手施加压力,要让对手知道,他们是在和阿根廷队比赛。”马拉多纳说。

    巴西队将在下周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巴西队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并在近些年的“阿巴大战”中占有优势。在去年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根廷队以0:0战平巴西队。(完)2009/08/06 14: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