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期国奥队大名单出炉 湖北小将周燎榜上有名

2009年08月06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绿茵队的周燎榜上有名。本次集训将于8月9日至20日在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国奥队在这期间将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热身赛。

  尽管湖北队在全运会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不过,小将周燎表现突出,四场比赛攻入四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周燎打动了当时在青岛观看全运会比赛的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

  在国奥集训期间,湖北绿茵队要进行一场乙级联赛。对此,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说:“他上调国奥队,对我们备战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肯定会以国家利益为重,一定会让他前往国奥队参加集训。”对于此次入选,周燎说:“我很珍惜这次入选机会,所以去了后肯定会好好表现自己。同时也会努力站稳脚跟,争取以后能够多参加国奥队的集训。”

  附国奥队球员名单:郭子超、尹鸿博、潘佳、史亮、侯森、王皓、于洋、高迪、郑铮、赵宏略、王亮、张世昌、王驰、张建、张礼、晋鹏翔、冯卓毅、王云龙、任航、蒋哲、周燎、吴曦、张迅伟、张靖洋、朴成。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