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哈大战投篮点全分析:哈队偏科 卡队内线凶猛

2009年08月0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图为投篮点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今天卡塔尔在天津赢得了他们在亚锦赛的第一场胜利,虽然赢了对手哈萨克斯坦15分,但是从比赛过程看,卡塔尔赢得并不轻松,在哈萨克斯坦严谨的战术面前,卡塔尔的雇佣兵们只能靠超出对手一头的身体天赋来攻击,从比赛的投篮点可以看出,卡塔尔赢在他们的内线突破,而哈萨克斯坦内线明显吃亏。

  哈萨克斯坦是一支依靠双内线高位掩护获得三分投射的队伍,但是在卡塔尔超强的运动素质面前,卡塔尔的底角三分投得很糟糕,全场比赛被对手在放弃内线扩大防守面前,只获得了1次底角三分投射的机会,但是他们在45°的位置投入2球,其余的三分基本上都是集中在中间。

虽然最终哈萨克斯坦的三分球命中率还不错,达到了40%。但是他们在内线的糟糕表现,是他们输球的直接原因。

  哈萨克斯坦今天两分球一共是49投12中,只有可怜的24.5%,这样糟糕的命中率显然无法拯救球队。

  反观卡塔尔则是全面开花,三分投射和两分球攻击区域都很广,这样使得哈萨克斯坦很难防范。卡塔尔的内线突破攻击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全场达到了51%,三分球也有36.8%,效果不错。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